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证券严重违规被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14 兰州晨报

  甘肃证券严重违规被托管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不会影响股民利益

  本报讯 (记者刘健)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由于严重违规经营,甘肃证券已于8月26日起被海通证券托管。

  8月31日,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证实了此消息。

  这位负责人称,海通证券于8月26日起已正式托管甘肃证券,此次托管对广大股民并不会产生影响,股民可以正常进行交易。

  据悉,甘肃证券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人民币,这次托管范围为甘肃证券旗下的9家营业部和5家服务部,其营业部在甘肃有6家,上海有两家,深圳有1家。目前,海通证券已经派人赴甘肃证券各地营业部。

  甘肃

证券甘肃证券是由原甘肃证券公司改制成立的股份制专业化证券公司。据了解,作为西北地区最早的专业化证券公司之一,其在兰州的分支机构有兰州西津西路营业部、兰州武都路营业部、兰州和政路营业部、兰州东岗东路营业部、兰州天水路营业部等。

  海通证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01年底经中国

证监会批准,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本报记者刘健(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