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线索中断 寻母少女身心煎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14 兰州晨报

  线索中断 寻母少女身心煎熬本报开通热线8113000吁请知情者提供线索

  8月31日,定西少女燕燕(化名)在独自寻母路上遭遇车祸、在病床上仍思母心切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许多读者的关注。

  本报记者通过多种途径寻找燕燕母亲的下落,不料线索一一中断。本报希望知情者提

供线索帮燕燕找回母亲,也希望燕燕母亲看到本报报道后来看望她的女儿。

  热心人情牵重伤少女当日,许多读者打进本报热线询问燕燕的情况。当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燕燕的病房,燕燕忍不住强烈的疼痛,撕心裂肺地哭喊着,焦心的父亲给女儿揉着身子,以期减轻其痛苦。据燕燕的父亲讲,当日有许多好心人前来看望燕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送来了300元钱,同病区的热心病友也捐了650元钱。两位老太太专门赶来向他推荐接骨专家。他非常感激这些好心人的帮助。

  少女还需4次手术 燕燕的父亲说,燕燕由于发高烧,疼痛有所加重,女儿的哭喊声像针扎在他心里一样。

  据燕燕的主治大夫徐志刚讲,燕燕入院时,诊断为大面积肛门撕裂伤、骨盆骨折、失血性休克,伤势非常严重,经过救治,目前伤情有所好转,但由于伤者发烧感染,双臀皮肤大面积坏死,须做双臀大面积植皮术,但植皮效果还很难预知。

  据徐大夫讲,燕燕最少要做四次手术,如果四次手术进展顺利,燕燕有可能会站起来。但四次手术最少需要6万元,由于她父亲无法凑齐医疗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孩子受苦。

  本报记者帮少女寻母 重伤少女寻母路上遭遇巨大不幸,而备受伤痛煎熬的女孩,最大的心愿就是看一眼离家出走8年的母亲!

  据燕燕的父亲讲,1983年,他与妻子在平凉结婚,但婚后,妻子由于不能忍受贫困生活而离家出走。

  妻子最后一次与他联系时说,她在银川做化妆品生意,需要1000元钱,当时他极力挽留妻子,并将1000元钱打到一个户名为保永珍的银行卡上。

  之后,妻子就再也没有了消息。

  当日下午,记者得知燕燕的姨姨迁居台州市后,遂拨通燕燕姨姨家的电话,燕燕的姨夫许先生说,燕燕的母亲与他们已有六七年没有联系了,燕燕的母亲从家里出来后,曾在银川做生意,但后来便没了音信。

  31日下午,按照燕燕提供的地址,本报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位于天水市某小区燕燕母亲的娘家。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4年前,燕燕的舅舅变卖家产后不知去向,该住房已易主他人。

  听到燕燕为了寻母遭遇车祸的消息后,该小区居委会马主任深表同情,她希望燕燕的母亲见到报道后,能去医院看护女儿,让重伤的女儿在心灵上得到一丝慰藉。

  本报希望知情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3000提供线索,以圆一个被伤痛折磨得彻夜难眠的少女的最大心愿。

  本报记者韩学谋唐远知王兰芳实习生马飞龙(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