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昨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朱小勇实习生盛正挺通讯员熊凌瑛)昨日,为期20天的广州市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华泰宾馆落下帷幕。最终,番禺区以423分的总成绩获得本届运动会的第一名。据悉,在本次运动会上,共有17人次打破10项广东省纪录,2人次打破1项全国纪录,13个代表团和全市57名运动员获得了广州市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称号。

  据介绍,本届残疾人运动会全市共有13个代表团1142人参加比赛。经过20天的激烈拼搏,共角逐出了轮椅篮球、聋人篮球、聋人足球、游泳、田径、射击、乒乓球、羽毛球、轮椅网球9个项目的奖牌。

  按照国际惯例,残疾人体育由于具有参赛运动员残疾类别与轻重程度不同的特殊性,计算团体总分不是和健全人一样仅仅计算奖牌数。最终,番禺区以423分的总成绩获得本届运动会的第一名,天河区、白云区代表团分列第二、三位,海珠区、越秀区、芳村区获得了第四至第六名。(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