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升稳健"贫富差距"小 求稳置业者可首选北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据精品购物指南报道,北城很少出现热得发紫的区块。北城的生活气息浓于商务气氛,直接导致这片地区几乎没有出现过快速的大涨和大落;北城各个区块的发展步伐相对平衡,区块间成熟度的“贫富差距”很小,所以几乎没有哪一个地区突然暴富,亚奥地区虽然在申奥成功之后一夜走红,也没有房价突然大幅上涨的事迹出现。但是北城始终在稳健均匀地向前迈着步子,不论是房价还是区域成熟度,也许炒房人、投机商不太关注这里,但这儿是求稳的置业者的首选,北城的优势就在于此。

  从亚奥、望京、机场路沿线到马甸、太阳宫和亚北区块,每个地区的平均房价都比开发之初上升了2000元以上,有的甚至达到了3000元,北城的升值明星楼盘也遍布在北区的每一个角落,比如马甸的冠城园、望京的大西洋新城、亚奥的风林绿洲、北苑的时代庄园、机场路旁的香江花园等。这些升值明星楼盘的共性是:首先社区的物业服务做得比较到位和完善,其次是所在的地区仍然存在可开发空间,最后是自身的产品设计能够经受得住岁月的考验。

  升值潜力楼盘推荐

  香花畦

  升值指数:

  升值预测

  今年7月开盘的香花畦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间后平均价格已经上涨了700多元!这就是“潜力板块+差异化路线+优秀设计”组合拳的升值力量。

  对潜力板块的追捧已日益成为理智型购房人的价值取向,而在温榆河与机场高速交合中的“中央别墅区”无疑最具看点——顺义作为北京重点发展的三大新城之一的定位、新国展的即将开工和轻轨建设的明朗等等利好,让“中央别墅区”焕发出了强劲的活力。香花畦就在这中央别墅区内看准了时机,开发起了非别墅项目,走起了差异化路线,而且一炮走红。

  香花畦

  的升值潜力是非常强劲的。

  北环中心

  升值指数:

  升值预测

  北环中心

  的升值空间是相当广阔的,原因有三:

  首先,北环中心位于马甸地区的中心位置,马甸地区的升值潜力之大和近期发展速度之快已被业内人士所认可,未来的前景十分光明;

  其次是北环中心是新商务项目,在北京商务项目的价格还远没有达到国际平均标准,也就是说在房地产开发成熟地区比如香港,商务楼盘的价格是同区域住宅的3-4倍,而北京仅有大约1.5倍;

  第三,北环中心的设计是针对成长中的企业,目前北京这样处在创业期的企业正在迅速扩大,而CBD、中关村这种传统商务区在价格上对这种企业有着不小的挤压,北环中心这样的商务项目是供小于求的。(李鹤)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