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和泰国两国就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正式达成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1日在首相官邸与泰国总理他信举行会谈。

  据日方透露,两国首脑就签署以两国间自由贸易协定(FTA)为中心的经济合作协定一事正式达成基本共识。今后双方将确定协定的具体内容,并争取在2006年早些时候签署协定。

  小泉首相强调会谈结果称:“此共识将进一步加强泰国和日本的经济合作。”他信总理也对此表示期待称:“我希望日本企业不仅局限于两国间贸易,更希望它们将泰国视为全球的生产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