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生浴后更衣醉汉突然闯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12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李自庆)南京某高校一名大四女生,在一家浴室洗完澡后刚走进更衣室,一名中年男子突然闯了进来并向她靠近。事后受惊吓的女生将浴室及那名男子告上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昨天法院依法调解了这起案件。

  今年1月22日下午,22岁的南京某高校四年级女生娅妮,来到南京城北曹后旅社浴室洗澡。当她洗完澡走进更衣室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闯了进来,赤身裸体面对闯进来的男子,

娅妮惊呆了,任凭那男子一步步向自己靠近。幸好浴室的一名女服务员进入更衣室,硬是将那名男子推了出去并随后报警。

  经警方查实,这名擅闯女更衣室的男子名叫王山,今年42岁。在派出所里他陈述了事发经过:“当天中午,我喝了点酒去洗澡,当走到女更衣室门前时,就鬼使神差地拉开了门帘,见仅有一个漂亮女孩赤身裸体地站在里面,我就进去了,可我没碰到她的身体……”根据王山的陈述,警方认定他是故意闯入女更衣室,故对他作出了拘留7天的行政处罚。

  昨天上午,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浴室自愿补偿女生2000元,并承担一半诉讼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