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德华沈阳再造票房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31 辽沈晚报

  刘德华沈阳演唱会9月16日将在五里河体育场上演,虽然距离演出还有半个月,但是80元和150元两个档次的低价门票早已告罄,就连票价高达1580元一张的门票也已被买光,中档票也正在热卖中,火爆程度比五年前有过之而无不及。

  昨日,记者在刘德华演唱会组委会办公室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咨询电话没有间断地响,很多歌迷在为能买到“好位置”而使劲儿。沈阳演出市嘲惨淡”几年来有目共睹,一些

名气不小的明星都曾遭遇在演出前门票出售不到一半的“惨状”。刘德华演唱会的门票大多被什么人买走了呢?

  80元和150元门票是学生族的最爱,“我得知刘德华要来沈阳演出的消息,就开始攒钱买票,80块钱还是能够接受的,你想买一张碟还得20呢。”大学生姚某说,像他这样买票的学生很多。

  那么相比之下,1580元的高价票又是被什么人买去了呢?之前,本报曾报道过刘德华演唱会1580元的门票创了沈阳演唱会票价的新高,而且业内人士分析,这部分票大部分是用来回馈赞助的。经过对沈阳演出市场的调查,主办方甚至一度曾想取消1580元票价的设置,但是出乎人们意料,高票价门票早已卖光,而且基本都是被零散歌迷买走,“没有卖过团体票。”主办方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刘德华对于沈阳歌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按照现在的走势,刘德华在沈阳将再造票房神话。”

  本报记者 乔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