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总统说将举行诚实透明的总统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43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9月1日电(记者任瑞恩)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1日在议会会议上致开幕词时说,他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能够自由、诚实、透明地进行。

  纳扎尔巴耶夫说,他始终支持社会上各种政治派别在宪法框架内进行公开、公正的竞争。他相信,只有那些为祖国作出贡献的、具有明确和经过实践检验的行动纲领,并拥有为实现纲领而共同奋斗的坚定的行动集体的政治人物才能得到人民的拥护。

  他指出,在他担任总统期间,哈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政治改革不断推进。目前,哈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是保持现有的经济发展和政治改革步伐。

  根据哈萨克斯坦宪法委员会8月19日作出的裁决,新一届总统选举应于12月4日举行。选举日期将于9月7日在议会下院会议上正式确定。哈萨克斯坦总统由全民选举产生,任期7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