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径亚锦赛也沾刘翔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5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东溟报道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十六届田径亚锦赛被视为近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届,但任何亚洲高手都难以盖住刘翔的风光。昨日,亚锦赛110米栏项目进行了小组预赛,看着刘翔从出场到轻松获得第一,全场观众都在欢呼沸腾。刘翔也是本届亚锦赛的“第一明星”,因为他的出战,本届亚洲田径锦标赛才格外有亮点。

  刘翔是本届比赛的标志性人物,赛事组委会特地用刘翔的跨栏照片制作宣传海报。

男子110米栏的预赛是开赛第一天的第二个项目,而作为参加本届亚锦赛的唯一一名奥运冠军,刘翔刚一在比赛场地亮相,就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终点附近很多韩国观众甚至挥起中国国旗为亚洲飞人加油。比赛的过程也是毫无悬念,在第一小组的刘翔轻松地以13秒65的成绩取得第一。第二小组中,刘翔的队友史冬鹏以13秒88获得第一,也顺利进入今天的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