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绑架1岁女童后报警诉苦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51 东南快报

  本报讯发现同居女友取走自己的现金不辞而别,王通(化名)绑走女友姐姐的女儿,报警称自己只想要5000元。昨日,一涉嫌绑架女童的网上逃犯在厦门落网。

  警方称,这名来自四川的33岁王姓男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却说自己不知道这叫绑架。

  警方通缉材料显示,2004年5月4日,在四川某地,王通绑架一1岁女童,威胁称不给5000元就将小孩卖掉或杀掉。

  王通说,他带走的是女友姐姐的女儿,因为女友带走他的3000元,他要求别分手或还钱,遭拒绝后他抱走该女童后索要5000元。

  据介绍,王通打过威胁电话后,还打电话到当地公安局,称“自己被逼得没办法了”,他只想要回5000元。

  当地警方介绍,王通在得知受害人家属已报警后,又偷偷将小女孩送回家。

  来自四川警方的消息称,王的行为已涉嫌绑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