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狱中受嘉奖20次 出狱又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51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减刑出狱男子,在厦门曾厝垵小学公交车站地下通道多次对单身女子下手。昨日凌晨,潘林(化名)栽倒在曾遭他抢劫的女子手中,被曾厝垵派出所官兵擒获。

  潘林今年30岁,未婚,泉州南安人,16岁离家到厦门打工。2002年10月,潘因抢劫罪被判4年;在龙岩服刑期间,表现出色获嘉奖20次,被减刑10个多月,今年6月21日出狱。但他出狱后却又出手抢劫。

  潘林说,今年7月下旬到案发时,他先后在曾厝垵小学公交车站旁抢劫5个单身女子,共抢手机3部、现金2000多元。他只选择单身女子下手,主要是认为女孩子都会把钱放在背包里,又不会反抗。他每次抢劫,都会掐住被抢女子的脖子,拽完包就逃;第一次抢劫,他将受害者摁倒在地,但只抢到60多元。

  潘林说,他每天凌晨2时开始生产面条,一直干到凌晨6时;然后回宿舍睡觉,下午4时继续干活,晚上8时下班。他每次作案都选择在深夜23时30分至凌晨1时,抢劫后就直接回店里干活做面条。

  潘林说,他抢来钱后,多数花在去轮渡找小姐和喝酒,他在一次找小姐中,被对方骗走1000元。据受害者介绍,潘林抢劫时,还有猥亵受害者行为。

  据了解,潘林交代的5起案件,警方已查证了4起,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