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陆毅:理财就是善待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55 华夏时报

  著名影星陆毅认为,理财能让人们活得更好,所以理财就是要善待自己。

  陆毅坦言自己是一个没有什么投资理财意识的人,他的理财态度深受父母影响。演艺圈的人一般都会凭着自己的名气搞一些副业,陆毅身边有很多好朋友都投资开饭店了。2003年,也就是非典那一年,陆毅也尝试着开了餐厅。

  餐厅位于上海静安公园。第一次当老板的陆毅压根没有经验,也没有想到用自己的名声来做对外宣传,餐馆就那样悄无声息地开张了。

  一个月下来,陆毅觉得太累了,简直比拍戏还累。第一次投资是赔是赚陆毅并不在乎,但让他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不是当老板的料。

  后来餐厅歇业了,陆毅还想开一个汽车俱乐部,但只是一个构想,一直也没能实现。

  (一休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