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营石化码头正在海沧筹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据厦广)近日,厦门海沧港12号泊位公用石化码头正在紧张地作前期准备,预计今年底全面动工、明年底投入简易使用。

  该码头由海沧的民营企业厦门海澳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将成为全省最大的民营“石化码头”。

  据悉,码头建成后将填补厦门港口建设史上没有专业、正规石化码头的空白,并成为厦门最大的公用石化码头。海澳集团也由此成为厦门第一家参与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民营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