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人力捧狗妞妞 花落谁家还未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15 东南快报

  昨日,本报报道了小狗妞妞“征集”新主人之后,一大早就有数十位读者打进电话,其中大多数读者表示家里均有养狗,想把妞妞“娶”过去与家里的狗“成亲”。

  家住台江区的台商陈先生说,他们家有一条公狗,“硬件和软件”都不错,他打算收养妞妞,和自家的狗结成对子。而且他的女儿也很喜欢宠物,有了妞妞之后,一定可以平添更多的欢乐。

  陈先生说:“我们都很喜欢狗,在养狗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妞妞活泼好动,我家房子比较大,它可以和我的狗狗在院子里尽情地玩。我家的狗也很爱干净很惹人喜欢,它们在一起肯定能合得来,如果将来能生一窝小崽的话当然最好。”

  “我是单身汉,一个人住比较无聊,想领养妞妞。”福州的张先生表示,自己曾经养过狗,比较有经验,现在想领养妞妞和自己作个伴。

  真是好事多磨,由于受台风“泰利”的影响,这嘲狗相亲”的有趣事不得不延后,待天气晴朗了再约时间地点。

  现在对妞妞来说,可谓众星捧月了,到底花落谁家呢?一切只等“泰利”之后再看好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