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骚扰声 确实让人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16 东南快报

  昨日,本报《楼上高跟鞋响楼下半夜难眠》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许多有同样遭遇的朋友的关注,一早本报热线就响个不停。

  “忍无可忍,我实在受不了他那走调的声音。”昨日,李先生向记者诉说了他遇到的烦恼。

  李先生说,隔壁邻居总是一回到家,就开启音响,“音乐声大一点,我们还可以忍受,苦中作乐嘛,就当成是一种音乐的熏陶好了,但是隔壁邻居却会跟随着音乐,大声哼唱起来,”李先生说,那声音大时间长,时高时低,吵得人不忍听下去,原本音乐是美的享受,现在反倒成了噪音。

  于是,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李先生找上了邻居,可却得到邻居“我就喜欢,我的地盘我作主,”的回答。李先生表示,这种邻居实在没法和他讲理,只能自认倒霉了。

  福州市台江区南方花园的张女士也给本报打来电话,讲述了她的烦恼。她说隔壁的住户每天很晚才回家,不仅关门的声音很吵,进屋之后还要闹腾上一阵才“偃旗息鼓”。为此,张女士说:“一家人生活工作都受到了影响,我还得了神经衰弱。我多次找他们交涉,还向居委会反映,但都没有结果。”

  张女士说,一年前隔壁住进了几个年轻小伙,没想到,烦恼也跟着一起“妆进来。小伙子们每晚12点半准时回家,关门的声音震山响,张女士家的杯碟都能随之震动。小伙子进门之后还要打打闹闹一会儿才睡觉。

  张女士说:“我们一家三口每次都在睡梦中被撞门声惊醒,然后就睡不着了。我和先生每天凌晨4点就要工作,孩子又要上学,睡眠质量这么差,白天哪有精神?很多次和他们交涉,但他们都只是不耐烦地敷衍两句。我们又向居委会反映,也没见有改善。”

  张女士说,女儿曾经被隔壁的撞门声吓得差点被杯子里的开水烫伤。现在他们都得了失眠症,她自己还得了神经衰弱,一听到关门声就会毛骨悚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