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圆桌顶住厨房门消防战士来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3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邹颖琦

  “幸亏真光消防队及时帮我们解决问题,两位老人才能顺利进入家中。”昨天,读者宋先生致电晨报热线,激动万分地叙述了消防战士帮助自家老人脱困的过程。

  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父母均年过八旬,住在嘉定区铜川路2395弄内某号三楼。8月

26日下午5点左右,两位老人将厨房门关上后,准备出去。谁料门刚关上,突然听到“砰”一声响从厨房内传出,把老人吓了一跳。两位老人赶紧试着把门推开,可厨房门纹丝不动。根据声响传来的方向,老人猜测可能是放在门背后的圆台面倒下了。

  老人一筹莫展,给儿子宋先生去电,一边向物业求助。但物业并没有足够长的梯子到达三楼窗户。无可奈何下,众人决定拨打119,向消防队求助。

  真光消防队很快赶到了现场。在勘查现场后,消防队果断地采取措施,派一名战士通过客厅的窗口爬到厨房内,扶起倒地的圆桌,这才把厨房门打开了。

  对于消防战士及时赶到并解决问题并不接受任何酬谢一事,宋先生及小区内的邻居都非常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