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醉爬3号线立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3 新闻晨报

  昨天上午9时20分左右,轨道交通三号线沿线的广中路西江湾路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徒手爬上轨道交通三号线立柱上,并精神恍惚地在上面来回徘徊,引起市民围观,附近交通也一度拥挤。经过公安、消防等部门劝说和营救,该男子最终在两名消防员的护送下,自行爬下柱子。

  记者赶到现场时,轨道交通三号线广中路西江湾路段附近已拉起警戒线。记者看到,

该男子全身上下只穿一条三角裤,坐在离地面近15米高的立柱顶部护栏里面。为防止其跳下,消防队员在该男子所在的立柱下放置了一个防护气垫,并派出一辆云梯消防车在距离男子2米左右时停下,一名消防队员和一名谈判专家搭乘云梯车向男子所在位置慢慢靠拢。

  “他是早上9点多沿着柱子上的梯子爬上去的,当时我们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爬,后来看他像要跳下来的样子,有人就报警了。”附近居民高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爬上立柱后精神恍惚,一会儿拿出手机发短信,一会儿又起身走动,下面过路人都为此心惊肉跳。约10分钟后,警方和消防队相继赶到,并随即展开营救工作。

  记者看到,围观的群众已将西江湾路和大连路的十字路口挤得水泄不通,车流量极大的大连路口交通顿时陷入瘫痪状态,车辆都无法行驶,警方只得临时封锁邻近的广中路。11时许,警方派出谈判专家搭乘消防云梯与该男子展开谈判,终于将其劝下并带离现场。

  据了解,该男子可能是外地来上海务工人员。围观群众推测,他并不是要跳下来,可能是因为喝醉才在精神恍惚状态下爬上轨道交通三号线立柱的。(线索提供者获奖金100元)作者:晨报热线记者谢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