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州 预泄洪4400万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3 人民网-华东新闻

  本报温州9月1日电 13号台风“泰利”今天下午在福建莆田登陆后,浙江温州市继续保持抗台戒备状态,以“不死人,少伤人”为首要目标,重点防范后继强降雨天气,以及可能带来的山塘水库隐患和地质灾害。

  气象部门预报,“泰利”登陆后,温州后继雨量仍有100—150毫米,局部200毫米以上。温州气象台今天中午已对文成、泰顺、苍南和平阳等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再次强调,切忌松懈情绪,既要防视线内的隐患,又要防视线外的隐患。据悉,仅“海棠”和“麦莎”之后,温州就新增了150多处地质灾害隐患点。

  在抗击“泰利”过程中,温州一直保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的状态。尽管昨天温州部分地方还是艳阳天,温州上下没有丝毫麻痹,对抗击“泰利”作出周密的部署,全市10万党员干部已经到岗就位。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市长刘奇当天深入温州南部区域,巡查了海塘、堤坝和病险水库。

  温州各县市区严格按照预案落实防范措施,截至到今天下午4时,全市已转移各类人员16.2万人;已有8035艘船只回港避风;全市几个大的水库共提前预泄4400万立方米水量。

  (吴兹益)

  《华东新闻》 (2005年09月02日 第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