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河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在西宁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55 京华时报

  

“大河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在西宁发车

  

“大河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在西宁发车

  

“大河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在西宁发车

  

“大河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在西宁发车

  2005年9月1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腾讯网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凤凰网、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共同举办“大河之旅——环保中国•2005黄河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发车仪式。

  青海省政府和西宁市政府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关注,并进行全力支持,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贤安、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刘贵有、青海省旅游局和西宁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以及黄河源头第一乡麻多乡人民政府彭措达娃书记亲自参加了此次发车仪式。周部长在发言中指出保护黄河对于青海、黄河两岸省市乃至中华民族巨大的意义。

  随后,“大河之旅”活动总指挥、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先生代表参加活动的全体队员发言,重申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表达了媒体对宣传和推广环保事业的关注。

  环保专家代表尤联元先生对本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他在发言中强调了黄河对中国环境、对中华民族的重大意义,并且号召全体国民爱护环境、保护黄河。

  接下来,周贤安部长和孙忠怀先生将带有与会嘉宾签名的“百米长卷”交给了青海民族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的学生代表,希望把这个“长卷”通过他们的手,递给千千万万的大学生,也希望把保护母亲河的心声,一起传递给中国的未来。身穿民族服装的学生们向车队成员献上象征着纯洁与尊敬的哈达,预祝本次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在发车仪式结束之后,车队正式启程,前往黄河源头进行考察。

  “大河之旅”大型公益活动由腾讯网发起,并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凤凰网、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南方都市报》等权威媒体共同主办,获得了全国100多家媒体的鼎立支持。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通过百家媒体合作的影响力,唤起大家对黄河问题的关注,共同保卫中华民族的母亲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