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315各区县开“分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55 京华时报

  号码为辖区区号加12315首次承诺投诉办理期限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昨天,本市各区县全面开通尾数12315便民投诉举报电话。市工商局也首次对接到投诉举报后的办理时间作出承诺,一般性消费者投诉9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疑难投诉60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各区县的消费者可直接拨打所在区县的12315投诉电话,直接投诉举报自己的委屈事。

  为方便百姓记忆和拨打,全市19个区县工商分局设立的便民投诉举报电话由辖区区号+尾数12315组成。这一投诉举报电话主要受理辖区内发生的消费争议(工商管辖范围内);受理无照经营、虚假广告等违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行为的举报。

  据了解,由于原来全市只有一部12315投诉举报电话,难免会受到线路的限制。且即使电话接通,市工商局也会在接到投诉后,将投诉转到相应的区县分局来办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