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名受伤支教老师伤势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1 东方早报

  “他的右手已经能够微微动弹了,还吃了一些米汤。”昨天上午,长海医院骨科传来了好消息,上海支教老师张健前夜进行的手术很成功,目前4位受伤老师的伤势均有好转,情况良好。

  昨晚8时40分,张健老师结束手术后就进入重症监护病房。目前四肢运动感觉比手术前有所好转,状况平稳。

  据该院骨科主任侯铁胜介绍,车祸当时,只有张健老师是睡着的,跌入山沟时没能做出应急反应,所以他的伤势最为严重。经诊断有骨折、脊髓损伤、椎间盘突出、右肢体不能动弹等症状,当时如果处理不当会有全身瘫痪的危险,所幸手术非常成功。另两位女教师则有不同程度的右肱骨下骨折和外伤,周宏声伤势最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