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邢台26名教师苦等新房整三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购房款2002年就交了,2003年开发公司就该给我们钥匙,可房子现在仍未竣工,我们何时才能住进自己的房子呢?”眼看教师节快到了,邢台市桥西区育英中学的26名教师等房子等得已经心急如焚。这26名教师已经近三年没有舒心地度过自己的节日了。

  教师代表告诉记者,2002年5月,邢台市桥西区育英中学为解决教师住房紧缺问题,

同邢台康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代理霍廷林达成联合开发协议,在车站南街24号邢台市供销社后院建设住宅楼一栋。《联合开发协议书》中规定,康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必须在该协议签订之日起一个月内办好开工证。办好开工证之日往后顺延15个月之时为交钥匙之日,之后一个月内将房产本交给育英中学。

  据悉,开发协议签订后,26户教师于当年5月下旬按大户型7万元、小户型5万元标准交纳了首付款,为启动住宅楼工程注入资金。但由于设计变更及建设手续等原因,原定2002年8月投建的住宅楼直至2003年元旦前后才动工,此后至2004年10月长达1年的时间里,据常去工地看房子的购房户讲,“这一段干活时间远少于停工时间。”

  记者在邢台市车站南街24号院内看到,老师们的住宅楼仍未竣工,一楼的车库门还没有安装,老师们告诉记者,今年5月份,工程又停工了。老师们诉苦道,按最初协议规定,教师们早就把房款交齐,可中间断断续续也不知停工多少次,而之前经过多次协商,康乐房地产开发公司最终允诺在2005年7月交工的期限看来又“黄”了。

  记者就此事多次联系康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代理霍廷林,但一直未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