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钢丝勒颈司机遭抢 及时报案劫匪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邓学军 通讯员王占东)两劫匪用钢丝勒住出租车司机颈部、殴打司机致昏,抢得手机后逃跑。司机苏醒后及时报案,一个小时后,两劫匪落网。

  8月27日21时30分许,平泉县公安局接到出租车司机白某报案,称其遭两名男子抢劫。接报后,平泉警方迅速出击,一小时后在平泉县火车站将正欲乘火车逃跑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被抢司机白某介绍,当晚,他在县中医院门前候客时,一高一矮两个操东北口音的男青年坐上他的出租车,称到该县道虎沟乡李家梁子村接人。车快到目的地时,两人又称接的人不在,于是往回返。快到县城时,两人突然用准备好的钢丝勒住白某的颈部,并殴打他直至昏迷,两劫匪抢走他的手机后逃走。白某苏醒后,立即到平泉县公安局报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