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泳后,孩子一直低烧不退》追踪:7个孩子6个发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张家口电(记者李彦宏)9月1日,本报刊发张家口市游泳馆暑期班部分学生出现高烧等症状报道后,记者接到数名家长的电话,称孩子游完泳后也出现了类似症状。

  张家口的康先生打来电话说,他的孩子报的是暑期的第二批游泳班,孩子游了没几天就出现了红眼、嗓子疼等症状,并且身上还起了一些红疹子,直到现在孩子的眼睛还不太好。几个一块学游泳的孩子也出现了类似症状。一位黄姓家长告诉记者,与她的孩子一起报

名的7个孩子中,6个孩子都出现了类似症状,有的到现在还没有痊愈。

  昨天,记者接到10余个电话,这些家长普遍反映自己孩子在张家口市游泳馆游泳后出现高烧、红眼、嗓子疼等症状。许多孩子至开学都没有痊愈,只能请假在家,有的仍在住院治疗。

  记者了解到,昨天张家口市卫生监督所也接到了10余个家长的电话。该部门的岳峰副科长说,从现在搜集的情况看,还不具备群发性的特征,如果能找到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多数孩子患病的案例,才能最后确定与游泳馆的水质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