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所学校门外执法岗昨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49 新晚报

  本报讯(陈涛谈北)昨起,城管行政执法部门设在校园周边的执法岗恢复执勤,开学第一天,执法人员清理了103所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取缔无证商贩近500余人次。本学期,执法人员将重点清理校园外卖盒饭、炸烤食品的商贩。

  昨天中午,在市第57中学门前,3个卖盒饭的流动餐车前挤满了学生,餐车周围满是油渍,所用餐盒也是严禁使用、含毒素的发泡塑料材质,执法人员当即取缔了这些流动餐车。

在经纬小学周边,商贩在兜售带有暴力和不健康内容的图书,也被当场取缔。

  在南岗区,因很多学校地处繁华街路商贩众多,执法人员采取分时分段进行清理整治。从昨日起,每天7时前,在中小学门前派驻执法人员,定岗定人管控;中午执法人员不午休,对各中小学校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重点对贩卖盒饭、炸烤食品等不洁食物的商贩进行取缔。

  据了解,为了保证学生健康,8月下旬,城管执法部门就与防疫、文化、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联合,对阿什河街、赣水路等盒饭加工聚集地进行了打击,共清理取缔盒饭黑加工点11处,暂扣炉灶等30余件、流动餐车16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