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父母再领爱心绒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49 新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温鑫 王辛娜 记者于殿奎)昨天是本报与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发起的“寻找爱心父母为孤贫儿童织毛衣”活动的第二天,更多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又有100公斤绒线被爱心父母们领走。

  邮电设计院退休干部、高级政工师王真光一大早来代老伴领取绒线。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在有生之年为贫困儿童献一份爱心。60岁的苗喜云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省妇儿基

金会,要尽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孩子温暖地度过寒冬。当天共有3对老年夫妇取走绒线。

  民建黑龙江省委妇委会主任陈小平看到报道后,把为贫困儿童编织毛衣列为妇委会参与公益事业的一次活动。昨天下午,她代表全体同志领走10份绒线。

  普通市民王玉萍的丈夫患病,省公安厅的吴琼已有8个月身孕,但她们表示,一定要尽力为贫困孩子做点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