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一张票可乘12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49 东南早报

  厦门火车站将发售至三明、永安记次优费票,不记名

  早报讯(记者胡志法通讯员周溶冰)为解决短途旅客经常往返购票的麻烦,从9月11日起,南昌铁路局将推出N572次列车硬座优费票。本优费票不记名,在厦门与三明、永安站相互间发售(春运除外),票面记载有席别、发到站、车次、座位号、有效期、票价、乘车次数,每张按10次计价,有效期3个月,采取记次方式,可在到、发站乘12次车。

  旅客持该优费票可免于签证,在票面到、发站还允许乘座K336/K335、K330/K329、N582/N581、K308/K307、2250/2249、2050/2049次列车,但不保证提供座位,也不补退票价。此优费票有2联,使用时要同时出示,涂改、过期或遗失任何一联票按无票或作废处理。详情请查阅厦门火车站网站。

  同时,南昌铁路局在南昌—九江N602/3次、南昌—赣州N623/4次、南昌—吉安N631/2次、福州—南平N575/6次、永安—福州N580/577—N578/9次等列车到、发站间发售不同席别优费票。

  又讯因火车站售票系统故障,即日起海沧售票处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日期请注意车站、网站公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