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北大街20日开始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超 通讯员王炜)记者从市建设局项目办了解到,体育北大街拓宽改造工程即将在9月20日开工建设,预计工期为13个月,明年10月31日竣工。

  ■工期13个月

  体育北大街道路工程南起和平路,与光华路、厂区铁路、丰华路、石德铁路、丰收

路、石纺路相交,最终与北二环相接,设计时速40公里,设计年限为15年。

  据了解,体育北大街拓宽改造工程全长2599.85米,项目总投资1亿多元,合同工期13个月,2006年10月31日竣工。目前,施工单位已经进点,正在积极做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改造后的体育大街横断面设计为标准路段道路,采用三来三去六车道,四幅路形式,中央分隔带1.5米宽,机动车道各宽15.5米,非机动车道各宽6米,人行道各宽6.25米。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规划石纺路、北二环等相交时均采用平面交叉,并进行交叉渠化设计。

  ■设一座高架桥

  跨光华中路、厂区铁路、丰华路、石德铁路及丰收路将建一座高架桥,长度1663.58米,设计时速50公里。桥宽18.5米,两侧机动车道各宽8.5米。跨线桥距石德铁路轨顶净高8.05米,离厂区铁路轨顶净高6.55米,相交道路及高架桥下净高4.5米。

  另外,体育北大街将新做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各一条。

  同时,由于道路的拓宽,现有分隔带和人行道上的树木分别位于新道路的快、慢车道上,如不迁移,将影响施工建设。为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将由市园林局负责苗木的迁植,待新道路修建完成后,会按照设计规划,进行新的绿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