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包车一头撞向防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52 燕赵都市报

  实习生宗苗淼梁龙本报记者郭晓峰现场报道

  昨天14时10分,一辆红色面包车自东向西行驶至和平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附近时,一头扎进了道路中央的隔离防护栏,二十多米长的一段防护栏变形。据警方称,这起事故与司机疲劳驾驶有关。

  昨天14时30分,记者赶至事发现场,只见二十多米长的一段护栏已被撞得歪曲变形,一辆红色面包车侧身翻倒在地。侧翻的红色微型面包车车头已被撞瘪,前窗破碎,零件散落一地(见左图),旁边地上躺着“冀A50XXX”的车牌。此时,长安110及122事故科民警正在进行处理。

  据路边一摊贩介绍,当时这辆红色面包车本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突然“打了个趔趄”,向马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冲了过去,伴随着巨大的撞击声,面包车向左侧翻倒。

  据出警的110长安6号车一名王姓巡警介绍,当时事故车中除司机外,另有一名乘客。面包车司机下车后,显得有些酒意,并称因昨晚加夜班疲劳驾车才导致撞上道路中央的防护栏。经过

石家庄市三院的身体检查,司机并未受伤,与之同行乘客轻微擦伤。由于出事司机涉嫌酒后驾车,目前司机已经接受接受酒精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