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居男女因陌生电话引发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5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伟平 记者栗占勇)两名同居男女因发现对方的手机上有“陌生电话”,互相猜忌而发生厮打,男子将同居女友杀害。近日,无极县警方破获此案。

  8月2日16时,无极县东罗尚村的两个村民发现,附近河里漂着个麻袋,里面散发出阵阵恶臭。打开麻袋一角,看到一颗白色的头骨和缕缕黄色长发,村民迅速报案。

  经警方检验,死者是一名30岁左右、体态较瘦、染黄发的女子。民警通过大量调查访问确认死者是晋州市人,名叫李长丽,7月7日接到一个电话就外出了,此后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系。

  经查,李长丽案发前曾在晋州、赵县的歌厅做服务员,曾与22岁的晋州男子位德明

同居,租住在晋州一出租屋内。据周围邻居反映,李长丽与位德明经常吵架,死前与位德明有过电话联系。

  8月21日深夜,民警将正在熟睡的嫌疑人位德明抓获。据其交代,2004年他经常到晋州县城的网吧上网聊天,在网吧内认识了也经常来此上网的李长丽。不久后,两人就同居过起了“夫妻生活”。

  7月7日下午,在两人租住处,李长丽的手机一直响,她并不接,位德明猜想是其他男子打来的,心中不悦。随后,李长丽在摆弄位德明的手机时,发现其手机上也有陌生号码,二人开始相互怀疑,引发争吵,一直吵到第二天凌晨5时许,最后演变为厮打。位德明恼羞成怒,一拳将李长丽打倒在地,用绳子将其勒死。7月8日16时许,位德明将李长丽的尸体塞到麻袋抛入河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