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歌舞厅娱乐客人起争执闹出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5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占勇 通讯员曾日辉)昨天14时许,潜逃70余天的杀人犯罪嫌疑人韩某被押解回石,发生在省会某歌厅的“6·18”命案成功告破。

  6月18日23时左右,省会站前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一男子在一歌舞厅走廊被刺成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作案人已逃离现常经查,伤者姓谢,当晚到歌舞厅娱乐,在走廊内与其他客人发生口角,被对方严重刺伤。次日10时许,谢某不治身亡。

  警方经调查得知,经常在辖区一带活动的韩某案发当晚在该歌舞厅娱乐,案发后不知去向,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调取常住人口信息,经歌舞厅见证人辨认,韩勇确系刺伤谢某的嫌疑人。而此时韩勇已逃离省会,警方便将其录入在逃人员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追捕。

  8月26日,站前公安分局获悉“韩某可能在邯郸”的信息,迅速派民警驱车赶往邯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8月31日13时左右在邯郸市一饭店将韩某抓获。经查,韩某对其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韩某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