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没有多媒体班?交没交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55 燕赵都市报

  省会第51中学初一新生家长:今年,我孩子考上了长安区第51中学。7月份拿录取通知书时,对方让我们交2000元的多媒体班费用,否则不给录取通知书。但我们在交了2000元钱后,学校连张白条都没给。

  本报记者王立坤核实报道: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第51中学,该校冯校长对办多媒体班一事矢口否认:“我们没办多媒体班,也没有让家长交过2000元钱。”随后,记者又询问
了正在课间休息的学生们,不仅初一的学生肯定地告诉记者他们上的是多媒体班,并交了2000元费用,而且初二的学生也给了记者肯定的答复。

  记者再次与反映情况的家长联系时,他非常气愤:“学校怎么能这么说呢?该校不但今年收了这钱,而且往年也收过。”

  当天下午,记者将此事反馈给长安区教育局教育科,对方表示收费一事由计财科管理,他们会认真核实并处理此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