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省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徐宁500KV输变电年底开工

  本报讯(记者 许尽义 通讯员 沈伟民) 昨天,江苏省电力公司透露,徐州三堡至南京江北至龙潭双回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开工,计划于2007年建成投产。据介绍,今年1至7月,徐州电网外送电量达到157.89亿千瓦时,电网外送电量创历史新高。

  淮安改建苏237楚州绕城段

  本报讯(记者 石勇 王津 通讯员 支玲玲) 8月28日上午,总投资1.5亿元的苏237线楚州绕城段改建工程开工典礼在楚州顺利举行。苏237线是苏北7条省重点干线之一,该线经由楚州城区段一直以来都是制约交通的瓶颈。

  海门警方奖励举报有功人员

  本报讯(记者 陆海龙 通讯员 薛爱华) 海门市公安局近日对多名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协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市民予以奖励,其中市民顾某获奖金5000元。这是海门警方自去年4月份出台《海门市公安局实行一案一奖、一事一奖暂行规定》以来颁发的最高一笔奖金。

  扬州实施赛区电力保障方案

  本报讯(记者 许尽义 通讯员 沈伟民)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电力公司获悉,为确保扬州市体育中心、公园体育馆等比赛场馆,运动员驻地和相关十运会赛事重要场所的电力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十运会扬州赛区电力保障方案”经省电力公司审查后正式发布实施。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