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博爱使者”上岗宣传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永钢 徐郁华) 昨日上午,南京首批“博爱使者”拿到了聘请证书和标徽。据悉,首批“博受使者”由436名在外读书的南京籍大学生组成,分布25个省和15个国家,他们将在就读城市介绍宣传南京的历史文化、城市风光、名胜古迹以及城建新貌。

  今后,这批“博爱使者”在就读城市不仅要义务宣传南京,协助南京旅游局在当地开展的各种类型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还将定期获得南京旅游局寄送的南京旅游宣传资料。此

外,他们还可自行策划宣传活动方案,并有机会获取活动项目资金资助。

  据介绍,首批“博爱使者”分布十分广泛,不仅覆盖了国内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安徽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还有在澳大利亚、波兰、丹麦、德国、法国、荷兰、加拿大、美国、瑞士、西班牙、新加坡、新西兰、意大利、英国以及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首批“博爱使者”的征选和聘用仅仅才是个开始,“博爱使者”的征选工作将通过几年多轮的征选,最终成立拥有万名以上“博爱使者”的庞大的社会旅游推广组织,为南京旅游发展服务。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