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海选拔72名海军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 钱熊 记者 王琦) 9月2日,是河海大学2005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数千名热血男儿刚跨进校门就面临一次可以重新选择专业并实现“海军军官梦”的机会———学校与海军政治部将在他们中间选拔72名海军国防生。

  据了解,入选学生本科毕业后直接进入海军工作,享受同期军事院校毕业生同等待遇,授中尉军衔,定副连职、助理工程师。

  海军国防生的选拔范围及条件是:全校(含常州校区)2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德优良的2005级理工类专业男生;所需专业计划为: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24名,海洋技术专业14名,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11名,测绘工程专业10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5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4名,地理信息系统专业4名。经选拔并报海军政治部批准为海军国防生后,均转入新批准专业学习,常州校区学生转入校本部学习,每人每年可享受5000元国防奖学金。海军鼓励国防生报考研究生,并可在本科毕业后先明确工作单位及办理入伍手续,以海军现役军官身份读研。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