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节今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艾枚) 今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协办的第七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国展中心正式开幕。相比于以往历界服装节,本次服装节更加突出产业发展,“江苏派服装”的大品牌版图效应不断扩张,区域性集聚现象也更为突出。

  第七届服装节主要由博览会和系列活动两大部分组成。博览会为第七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主会场设在国展中心,共有国际标准展位1000多个。

  从招展情况来看,展位认购数达1060个,大有爆棚之势。从规模上来看,博览会既融合了江苏全省服装资源,又汇集了行业内的重点企业,有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和香港地区及浙江、广东、上海、北京等省市在内的300多家中外企业。

  除了整体品牌的版图扩张的特点外,此次服装节中,江苏服装品牌区域性聚集的现象也比较显著。常熟、吴江等地方产业集群纷纷以板块的形式亮出自己的特色。

  借着中国江苏服装节的东风,无锡市也将于2005年9月21日至24日,举办中国(无锡)国际纺织服装交易会。

  发布会上,江苏省政府还同时举行江苏纺织产业集群各城(镇)授版仪式。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九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