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倍德4家门店“变脸”百安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艾枚) 2005年9月1日,南京市民意外地发现,从商店店招、商品标签,到员工服装、发票和收据上的签名等,欧倍德南京光华门、栖霞店两店,一夜间完全改为百安居的品牌。

  百安居南京公司吕小姐向记者表示,这一变化是百安居在收购欧倍德之后,严格按照百安居中国区总裁卫哲列出的资源整合时间表执行的。据了解,首批更名的还有杭州、青岛

两地欧倍德门店。上海、沈阳以及天津、成都9家原欧倍德门店也将先后分两批进行“更名”。预计到“十一”国庆节前,欧倍德在中国大陆的所有门店将全部完成“更名”。

  2005年百安居完成了对欧倍德中国业务的全面收购。收购欧倍德中国业务后,百安居在中国大陆的门店数量从原先的26家迅速扩张到39家巩固了其在中国市场的第一领导地位。但收购的后“1+1>2”的扩展效应还有待资源整合效果进一步验证。

  据了解,目前原欧倍德商场内的产品结构已经逐步进行调整,很多代表欧倍德特色的DIY的工具产品已被淘汰,百安居2000种自有品牌产品也已经逐步引入商场。据介绍,这些产品是百安居和知名品牌供应商联合开发、生产的,由于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和广告费用,使得其价格比市场同类产品低20%至30%。为了庆贺首批4家门店成功“更名”百安居,杭州、青岛、南京三地届时将举办一系列让利促销活动,此外,相关“团购卡”的换卡工作也将同期进行,并展开大力促销,为大宗客户带去更多的优惠。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