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时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国资交易价

  低于评估价90%要叫停

  证券时报北京电 昨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暂行办法》,自2005年9月1日起施行。《办法》规定,企业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将实行核准

制和备案制,国资委将对全国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监管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而企业进行与资产评估相应的经济行为时,应当以经核准或备案的资产评估结果作为参考依据,当交易价格低于评估结果的90%时,应当暂停交易,在获得原经济行为批准机构同意后方可继续交易。

  沪深股市

  昨日单边上扬

  新浪财经讯 昨日沪深两市开盘不久再度走升,拉开了9月行情的序幕。沪综指开于1163.70点,微幅高开0.90点;深成指开于2957.54点,高开7.11点。沪综指最高1185.76点,最低1160.05点,收于1184.93点,上涨1.9%,两市共成交251亿元。

  五星百万像素拍照手机

  跌破400元

  本报讯(记者 艾枚) 五星百万像素拍照手机跌破400元。随着新学期来临,家电卖场又掀起新一轮的娱乐手机、数码产品的促销热潮。昨日,记者从五星电器了解,本周末,其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将跌破400元。此外,全场MP3、MP4最高让利400元,21英寸彩电跌破600元,名牌DVD一款仅售195元。

  中美国际伙伴网络项目

  落户南京

  本报讯(记者 艾枚) 中美合办国际伙伴网络项目正式落户南京。昨日下午,南京市贸促进会与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联合举行了中美国际伙伴网络项目南京办公室启用仪式。至此,美国与南京乃至江苏的企业建立了交流互动的网络新平台。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