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城一病妇医院8楼跳下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阮冬军) 昨天上午,读者徐先生向本报报料,一生病的妇女早晨从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病区八楼跳下身亡。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地面上仍留有血迹,不少群众在纷纷议论不久前发生的悲惨一幕。

  在医院住院区的“新楼”北侧,记者见到了死者陈某的丈夫,据他介绍,两年前陈某感染重疾,在陕西省西安某知名医院进行手术,用去四万多元。因家在农村,为陈某治病负

担就更加沉重。哪知陈某今年又得了直肠癌,于8月31日下午到盐城市三院救治。“她之所以轻生,肯定是怕成为累赘,怕给家人增加负担,也有可能是受不了病痛的折磨。”陈某的一位亲戚说。

  据医院的医生介绍,陈某的病情已经发展到晚期,非常严重,已不能正常排泄,这时病人所要承受的痛苦不是正常人所能想象的。

  盐城市先锋派出所值班室的有关同志称,根据现场勘查,死者自杀的可能性非常大。警方初步查明,陈某是在早晨7点不到,独自一人进入自己房间的卫生间,并将门锁上,然后强行将医院封闭着的另一半窗户拨开后跳楼的。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十一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