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一首歌》南京行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晓静) 昨日,由十运会组委会主办的“‘盛世十运四海同心’《同一首歌》走进江苏为十运放歌”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会上宣布原定于9月10日的演出将延期至10月25日举行,地点也改在南京新落成的、可容纳近6万观众的奥体体育场举行。据悉,此次特邀嘉宾拟定成龙,届时十运会上部分获得冠军的体育明星将有望和郭富城、张惠妹、蔡依琳、王力宏、韩红、韦唯、田震、张行等来自祖国两岸三地的20多位娱乐明星们欢聚一堂,和南京观众一起为十运大摆庆功宴席。

  本场演唱会上,南京观众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同一首歌》,除了注重节目制作精美、品质精良,更加强了主题的鲜明、文化的本土特色。由于在原定9月10日之前《同一首歌》还有其他演出计划,而且自从《同一首歌》来宁的消息传开后,在南京市民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因此组委会决定将演出场地从可容纳万人的奥体体育馆“移师”至可容纳6万人的奥体体育场以满足市场需求,为配合奥体场馆档期,演出将延期至10月25日举行。

  据悉,《同一首歌》导演孟欣将于9月上旬来南京考察新落成的奥体体育场,了解演出场地。“《同一首歌》是央视最权威和成功的首席音乐品牌。”十运组委会负责人说,“能够邀请到《同一首歌》为十运庆功是南京的一大幸事,所以此次票价也走市民化的低价位路线。”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十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