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隆女婴夏娃不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美国媒体9月1日报道,雷尔教派女主教、生物学家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因为在2002年12月宣布世界上首位克隆婴儿夏娃诞生,然而,由于布瓦瑟利耶一直未能提供克隆女婴的确切证据,布瓦瑟利耶已被世人认为是一个撒谎家。几个月前,一名业余摄影师深入雷尔教派进行卧底探访,揭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据悉,为了大肆招募信徒,敛取不义之财,雷尔教派甚至使用起了“美人计”,用美女和性来诱惑招募新信徒。

  雷尔教派的一条戒律规定,任何加入雷尔教派的人,都必须将每年收入的1%捐献给该教创始人雷尔。哈谢姆怀疑他们借“克隆”之名扩大影响,谋取不义之财。几个月前,身为摄影师的哈谢姆雇用自己的朋友乔·麦克戈温,两人携带微型摄像机混入了雷尔教派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一个信徒招募集会。

  据哈谢姆宣称,他卧底探访的最大发现之一,就是雷尔教派竟公然宣扬裸体和行为,一些女信徒们在秘密集会上衣着暴露,媚眼乱飞,为了吸引那些潜在的“准信徒”加入,雷尔教派在秘密集会上举办了多场活色生香的色情秀。哈谢姆还以拍学生电影为名,对布瓦瑟利耶本人进行了采访,然而,布瓦瑟利耶极力避免回答和“克隆女婴”夏娃有关的任何问题。而雷尔教派创始人雷尔(真名是克劳德·沃里亨)则称,他从来就没有亲眼见过这个“克隆女婴”。

  兰西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十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