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甘心车被盗 反偷他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张红 通讯员 徐海东) 由于不甘心自己的车被偷,半夜反盗别人的车作“补偿”被拘。

  8月29日凌晨4点30分,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常州站东货场附近发现一中年男子推着一辆电瓶车,神色慌张,遂上前进行盘查,发现其推的电瓶车无钥匙,且锁孔处有撬痕,民警即将其带至值班室审查。

  经查,该人姓华,江苏扬州人,前不久华某自己存钱买了辆电瓶车,没想到没过几天就被人偷了,华某在惋惜之余,动起了偷别人电瓶车的歪脑筋。于是8月29日凌晨3时,华某怀揣作案工具,窜至东货场附近某小区,撬锁作案,窃得一辆“快鹿”牌电瓶车,正当其推着车子往家走时,被巡逻的民警查获。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三十一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