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意司机丢货 贪财的哥藏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杰) 前天上午,司机赵先生专门给江苏油田公安分局送去一面锦旗,感谢该局民警们帮他找回了丢失的货物。

  8月30日晚上9点多钟,赵先生运送一批钢筋到扬州市区的一个工地。由于下雨加上天黑,运送途中有三捆价值1500元的钢筋从车厢滑落,竟没被他发觉。等车到了工地一验货,赵先生这才发现丢了货。焦急万分的赵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赶紧回头一路寻找。当找到

油田新村附近时,赵先生一眼看到,一名警察正帮他看守丢失的钢筋呢。

  原来,正在当班的河西派出所丁所长接到110指挥中心的电话,说有人发现货车遗落的钢筋,让他们去现场查看。丁所长随即赶到指定地点,找了几圈,却没发现钢筋的踪影。直到深夜1时左右,丁所长发现路边有两辆出租车一前一后停在那里,好长时间不动“窝”,这引起了他的注意。走近车旁仔细察看,丁所长终于发现了端倪,哈哈,3捆钢筋正在两辆出租车的底盘下面“躺”着呢。

  面对警察的查问,两位的哥支支呜呜,连说,他们也不知道钢筋是哪里来的,出租车是恰巧停放在钢筋上的。随后,丁所长让他们将车开走,并叫来人把钢筋抬到油田新村治安岗附近看守,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三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