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阳开整四大“城中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5 北京晨报

  向军北里 幸福一村 三里屯南37号楼 劲松新9排、12排

  晨报讯(记者 朱烁)从今天起,朝阳区向军北里,幸福一村,三里屯南37号楼,劲松新9排、12排整治工程启动,这是朝阳区迄今最大规模的“城中村”整治。改造后将建停车尝绿地及便民休闲设施。

  这是今年继针织路、芳草地西街第一批“城中村”拆迁之后的第二批“城中村”启动项目,四个“城中村”分别位于呼家楼、三里屯、劲松街道办事处辖区,拆迁范围内涉及居民255户、企业17家,总建筑面积14583.74平方米。争取年底能够完成整治工程。

  朝阳区现有“城中村”55片,今年将以奥运场馆周边和CBD周边为重点,完成15片改造任务。所有“城中村”计划于2008年之前全部改造完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