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拥堵报警上升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5 北京晨报

  家长送孩子上学

  晨报讯(记者 李康乐)昨天是本市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学校周边的交通流量迅猛增长。记者从122报警台获悉,昨天早晨7时至8时,122共接到拥堵报警95起,同比上升了58%。

  昨天早晨7时许,记者在西城区黄城根小学门前看到,前来送学生上学的轿车排起了长龙,车流速度非常缓慢。执勤的交警一面疏导指挥车辆,一边还要不停地喊话。

  记者随后从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受中小学开学的影响,环路和城区主干道交通流量明显上升,但是未发生大规模交通拥堵。学校周边车辆行驶缓慢,报堵情况也比平时有所上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