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举办 大河征名花决擂花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本报和省农业厅、省花卉协会从即日起对全省范围内的单位、个人征集名、特、新、优花卉和赏石等精品、名品,参加9月28日至10月7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中国花卉博览会每4年举办一次,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这次花博会将有3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据了解,我省郑州、洛阳、开封、许昌等花卉主产区已进行了充分的

筹备。但是,主要的精品、名品都在一些单位或个人手里。为充分展示我省花卉产业发展成果,本报和省农业厅、省花卉协会向全省发起征集大河名花、名石活动。

  征集内容包括鲜切花(包括切叶)、盆栽植物、盆景、干花和平压花、插花、绿化苗木、赏石、观赏鱼等名、特、新、优展品,报名后,省花卉协会将根据标准进行确认,然后与权益所有人签订协议,贵重展品参展后按协议退还本人。

  凡是在此次花博会上获奖展品的单位和个人,我省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未获奖的参赛作品颁发参展荣誉证书。对获金奖或银奖的展品权益所有人授予“特级大师”荣誉称号。

  报名电话为:0371-65652642、65652821,联系人王曼、王新。网上报名:yuanyi h e n a n @ya-hoo .c o m .c n 。详情可查看河南农业信息网。记者李敬欣实习生刘康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