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华游船触礁险成两截 事发长江重庆附近水域,85名外宾和近百名中方人员安全撤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豪华游船触礁险成两截 事发长江重庆附近水域,85名外宾和近百名中方人员安全撤离(图)
  昨日凌晨,长江重庆附近扇沱水域突现惊险场面——一艘近千吨的四星级涉外豪华游船“银河2号”从宜昌南津关到重庆港的上水行进中,不慎撞上距离岸边20多米的一块巨型礁石,船舱破裂进水,船体逐步倾斜,船身险成两截……

  险情发生后,船务人员临危不乱,在生死关头先将船上85名外宾安全护送上岸,然后才陆续撤离。目前,重庆海事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专业打捞公司正对事故船实施抢救。

  “银河2号”是一艘四星级豪华涉外游船。船长75.6米,宽13米,分上下五层。全船载客126人,有标准间客房61间,豪华商务间2间,并配置了别致、美观、舒适的整体卫浴系统;在宽敞的五楼阳光甲板上,还配置了秋千。游船设有风味餐厅、酒吧、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房等设施。Y 黄洋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