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战长春亚泰建业“后患”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长春专电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18名队员飞抵长春。明天客场挑战奋力冲超的亚泰队,建业队此番长春之行可谓凶多吉少。

  长春亚泰队最近几个赛季斥巨资引进高水平的强力前锋,先是在2003赛季花了近百万美金引进了“中甲身价最高的外援”巴班吉达,这位前尼日利亚国脚来亚泰打了半个赛季就险些夺走当年最佳射手称号。今年,亚泰队又引进了罗马尼亚的伊利耶更是在中甲不可一世

,联赛上半个赛季场场进球,目前还以14球高居射手榜首位,不过,由于个人家庭原因,这位罗马尼亚射手打完上半赛季就离开亚泰回国。亚泰队旋即引进了乌兹别克国脚谢舍洛夫,他已经代表长春亚泰队出场两次,并打入一球。

  强力外援加上杜震宇、王栋等原国奥队员坐镇中场,亚泰队的中前场实力在中甲首屈一指。建业队后防线明天面临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然而,刘健本轮因为3张黄牌停赛,建业队的后防线隐患多多。

  联赛第一循环,建业队的后防线虽算不上固若金汤,但是13轮比赛只丢了11个球。第二循环一开战,建业队的后防线频频告急,8轮比赛下来就丢了15个球。苏斌伤退后,金海波被殷立华安排到拖后位置上,3场比赛下来,金海波膝伤复发,这次没有随队来长春,让谁打这个位置?殷立华还在权衡,加上刘健停赛,建业队后防更是雪上加霜。

  首席记者张耘培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