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威:我会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在抵达格拉斯哥以后,杜威的到来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兴趣,昨天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杜威表示,自己希望能尽快进入俱乐部一线队,并要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

  来到格拉斯哥以后,杜威在接受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再次来到格拉斯哥,我现在准备着下一步,开始我在凯尔特人队的职业生涯。”

  对于自己的前景,杜威表示,“我希望可以尽快进入一线队,这就是我为什么来到这里。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在忙碌着,现在这些都已经成了过去。我很感谢凯尔特人队对我非常信任,为了这次转会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会尽自己的全力,证明凯尔特人队对我的信任是物有所值。我会努力赢得在凯尔特人队的机会,我相信会赢得成功”。

  京言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