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洁黯然出局中国女双稳进八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郑洁黯然出局中国女双稳进八强(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美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以3:6和0:6完败于26号种子、捷克16岁新秀瓦伊迪索娃,黯然出局。这样在单打中,仅剩下今天出场的孙甜甜一人孤军奋战。

  首盘比赛由瓦伊迪索娃先发球,这位捷克小将不但发球颇具威胁,而且打得相当主动,郑洁在第3局被对手破发,从此便陷入困境。由于自身力量不足,郑洁的发球局都保得异常艰难,就更不用提获得破发机会了,瓦伊迪索娃很快就以6: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瓦伊迪索娃继续强势,第1局就破发成功,获得2:0的领先优势。郑洁在自己第二个发球局依然力不从心,虽然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最终还是被对手再度破发。当比分变为4:0时,最终结果已经无可逆转,郑洁第三次被破发后,瓦伊迪索娃干净利落地拿下最后一局,6:0的比分令郑洁扼腕叹息。

  而在首轮开战的女双比赛中,单打比赛中成绩不佳的中国金花在双打比赛中找回自信,其中在14号场地位列赛会12号种子的郑洁和晏紫搭档表现抢眼,她们以6:2、6:3的比分击败女双9号种子加里奎斯和萨芬娜的组合,轻松晋级下一轮。此外在15号场地,李婷孙甜甜搭档也以2:6、7:5、6:0翻盘击败瑞士人加格里亚蒂和魏因加特娜的组合,而彭帅和李慧芝这对海峡组合也顺利闯关,她们以6:7、6:4、6:2淘汰了波兰新星多马乔斯卡和克罗地亚选手塔拉加这对搭档。

  李婷和孙甜甜将在第二轮与彭帅和李慧芝这对老搭档上演德比战。由于两对好手在16强相遇,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有一对中国选手将进入美网女双8强。

  杨文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